注册开曼公司

本站提供如何注册开曼公司,注册开曼公司流程,代办注册开曼公司多少钱等相关问题的解答、咨询和帮助.

2、开曼公司股东和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3、开曼公司名称选择比较自由; 4、开曼公司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

相关业务介绍
注册开曼公司好处及其特色

    开曼群岛对许多内地企业来说可能还是个十分陌生的地方,但官方数据却表明,内地市场上已经有许多企业注册了开曼公司,并通过开曼公司进行离岸操作,在国际市场和内地市场上做得风生水起。例如,百度的注册地就是英属开曼群岛,目的就是为了能在中国少纳税,2005年8月5日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最大好处就是注册信息保密和资产不公开。不光是中国,国际上许多大型公司和银行都是在开曼或百慕大注册的总部。近年来,通过注册开曼公司进行商业运作的模式也组建被内地企业所熟悉,因此有许多内地企业希望注册开曼公司提升企业竞争力、拓展业务。

  作为全球著名的离岸注册地,开曼群岛受到内地企业欢迎的原因远不止上面2点好处。开曼公司除了注册信息保密、资产不公开外,还有以下特色:

  1、开曼群岛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50,000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注册;
    2、开曼公司股东和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3、开曼公司名称选择比较自由;
    4、开曼公司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

  此外,香港、新加坡及美国股票市场允许开曼群岛注册的境外公司到当地股票市场挂牌交易,如此一来,许多希望能实现境外上市融资的内地企业自然会对开曼公司感兴趣。

 

上一篇:开曼群岛地产是永久免税

下一篇:避税天堂成泡影,开曼群岛须交所得税



“注册开曼公司好处及其特色”相关信息

代办注册开曼公司联系方式
注册开曼公司第一品牌
开拓欧洲市场首选注册开曼公司
其它地区注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