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开曼公司

本站提供如何注册开曼公司,注册开曼公司流程,代办注册开曼公司多少钱等相关问题的解答、咨询和帮助.

在国外买房、买地个税很高,英国英属开曼群岛地产是永久免税,无所得税、无遗产税、无资本增值税、以及非居民不收税。买土地就可以获得开曼永居。 1、 ⑴所以土地均带有建筑许可 ⑵可提供多种建筑方案,及设计图 ⑶亲临开曼群岛考察 ⑷协助递交移民申请 2、英国公司提..

相关业务介绍
开曼群岛地产是永久免税

      开曼群岛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很多华人在岛上注册公司,注册公司无税收。全世界排名前25名的知名银行都注册在岛上。
      在国外买房、买地个税很高,英国英属开曼群岛地产是永久免税,无所得税、无遗产税、无资本增值税、以及非居民不收税。买土地就可以获得开曼永居。
     1、
       ⑴所以土地均带有建筑许可 
       ⑵可提供多种建筑方案,及设计图
       ⑶亲临开曼群岛考察
       ⑷协助递交移民申请
     2、英国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土地买卖,房屋城建,销售转让,开立离岸账户,注册公司。
     3、英国属地,根据英国普通法管理,使开曼群岛成为一个政治稳定的地区。

 

上一篇:成长中的中国客户

下一篇:注册开曼公司好处及其特色



“开曼群岛地产是永久免税”相关信息

代办注册开曼公司联系方式
注册开曼公司第一品牌
开拓欧洲市场首选注册开曼公司
其它地区注册公司